当前位置:首页>>楚检动态
普赵辉检察长到扶贫联系点走访看望贫困群众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至30日,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普赵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段正明一行三人到州检察院扶贫联系点武定县己衣镇己衣村委会走访看望贫困群众。

  10月29日,普赵辉检察长一行先后到州检察院扶贫联系点己衣村委会大平子村、干锅塘村、朝阳安置点走访看望了钟玉平等5户贫困户,了解各户住房、收入、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今后的打算等等,并勉励他们要感党恩,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帮扶下,自力更生,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10月30日,普赵辉检察长一行到当地学校走访,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管理、教育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走访期间,普赵辉检察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己衣镇朝阳安置点建设情况,并就烤烟生产、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与己衣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交换意见,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州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安心驻村、踏实工作,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