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动态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与州民族艺术剧院联欢迎新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4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与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联合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活动,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干警家属和州民族艺术剧院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欢聚一堂。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普赵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奋战的全体干警和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发展的离退休干部、干警家属表示感谢,并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号召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携手奋进、奋发有为,践行时代使命,守护公平正义!

高亢嘹亮的《人民检察官之歌》拉开了联欢活动的序幕。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干警表演了独舞《大鱼海棠》、诗朗诵《为了正义的誓言》、汉服表演秀《寄明月》、男声独唱《最美的太阳》等节目,州民族艺术剧院为活动送上了器乐伴舞《幻月》,女生独唱《锦绣前程》,器乐独奏《悠歌》,彝族舞蹈《花倮韵》,器乐演奏《战马奔腾》,舞蹈《盛世欢歌》等精彩的节目。州检察院干警毛家林即兴创作,为联欢活动赋诗,为检察工作赋诗,赢得了阵阵掌声、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是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载体。活动坚持形式节俭、内容丰富的原则,达到了简洁朴素、热烈和谐的效果,直至谢幕,大家仍意犹未尽。通过此次迎新联欢活动,检察干警的文艺才华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工作热情、生活热情得到了充分的表达。检察队伍精神振奋,人心齐聚,检察文化氛围不断浓厚,使全体检察干警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进一步提升了集体归属感、职业荣誉感,工作责任感,更加精诚团结、斗志昂扬。也使离退休老同志、干警家属感受了新时代检察队伍的风采,提升了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度!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