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动态
楚雄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楚雄市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0-08-28  作者:州院党组第一巡察组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8月24日,楚雄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一行6人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一巡察组带队院领导李光俊同志带领下进驻楚雄市检察院,拉开了楚雄州检察机关第四轮巡察工作的序幕。
8月24日上午,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召开了班子见面会,随后,在市检察院报告厅召开了巡察动员会。
会上,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带队院领导李光俊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政治要求和政治任务进行了阐述,并就开展好巡察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为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四是要严守巡察纪律,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
动员会上,楚雄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全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向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发放了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表。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在楚雄市电视台公布了巡察组进驻信息、联系电话、邮政信箱和互联网邮箱,在市检察院设置了举报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
当日下午,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在市检察院巡察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传达了中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学习了《中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党组2020年巡察工作方案》;州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陈为忠根据工作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和人员分工,并就巡察工作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

供稿|州院党组第一巡察组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