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动态
面向办案一线开展培训 切实提高业务数据质量
时间:2020-09-10  作者: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李 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业务数据填录情况专项治理,推进“庸懒散乱”专项整治取得实效,9月1日至2日,楚雄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州检察机关“业务数据质量”专项培训。州检察院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和十县(市)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各业务条线检察人员代表共计1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存云就强化办案人员责任意识,有效解决业务数据质量问题,提高业务数据规范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中,楚雄州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东棋、检察官张子鹏依次就全州检察机关案卡填录和业务数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内容涵盖了“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66个重点项目。州检察院各业务部门就本条线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分组培训,与各县(市)检察院一线办案人员就业务数据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培训是楚雄州检察机关扎实推进“庸懒散乱”专项整治,开展业务数据填录情况专项治理的重要举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楚雄州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在深入查找、认真分析的基础上,梳理出了全州检察业务数据中存在的案卡填录不规范,数据错漏等多项突出问题,形成了专项治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以大规模培训的方式,面向全州一线办案人员和内勤,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开展精准指导,进一步规范了业务数据填录和统计标准,提高了业务数据质量。


 

文字|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李 娜

图片|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普文乾 杨 宇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