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风采
楚雄州检察院干警刘曦再获演讲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2日晚,由楚雄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直机关工委、州总工会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楚雄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州广电中心举行。经过多轮选拔和激烈角逐,楚雄州检察院干警刘曦从来自全州各级各单位的5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于2018年5月获得了由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州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展示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后,又代表州直机关参加全州大赛,并在决赛中再次斩获一等奖,为检察机关争得了荣誉。

  刘曦的演讲《永远年轻》讲述了楚雄州检察院最年长入党申请人肖琴六十余年坚定入党决心,先后五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直到81岁最终得以实现入党的愿望的故事。肖琴祖籍江苏,19岁参加革命,随解放军西南服务团来到云南,1978年从禄劝县公安局调到楚雄州检察院工作,1984年离休。她一生怀揣着入党的梦想,在特殊的历史条件下,经历重重挫折仍初心不改,最终以81岁的高龄在楚雄州检察院完成入党心愿,并在生命最后的时光里,以严格的标准履行着党员义务,以始终不改的初心和一生不变的信仰,诠释了更高境界的“永远年轻”。

      肖琴曲折的入党之路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感动了一代又一代彝州检察人,刘曦通过演讲大赛的平台,把她的故事讲述给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让人在感动之后,更激发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动力。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