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风采
楚雄州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楚雄州委表彰为 “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20-06-10  作者: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团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楚雄州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楚雄州优秀共青团员”“楚雄州优秀共青团干部”“楚雄州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楚雄州检察院团支部被表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年,州院团支部在共青团楚雄州委和州院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收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楚雄州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五四青年座谈”、“环境日宣传”、“主题读书”、“重阳节敬老”、“宪法宣传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诗歌会”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了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为凝聚青年力量、活跃机关氛围做出了积极努力。

 

 

 

 

 

2020年,团支部将在共青团楚雄州委和州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按照院党组提出的“11345”发展思路, 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团的工作规范开展,团结和引导广大青年检察干警立足主业,全力投身检察业务一线。同时,在保持我院青年活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举措,组建篮球队和读书兴趣小组等,进一步丰富青年活动,弘扬奋斗精神,激扬青春力量,活跃机关氛围,更好的服务“八大工程”的推进。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