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信息
南华:召开联席会议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
时间:2020-08-13  作者:南华县人民检察院 杨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见效,2020年7月29日,南华县刑事案件速裁及精准化量刑建议工作联席会在县检察院召开,中共南华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志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南华:召开联席会议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

 

 

 

会上,公、检、法、司四家单位就如何贯彻刑事案件速裁制度、依法开展社区矫正、推进量刑建议精准化、落实值班律师制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了下步工作思路,对如何加强协作配合,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各政法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加强协作配合,结合自身职能,在总结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研究,推进南华县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见效。

 

文丨南华县人民检察院 杨斌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