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信息
双柏:县政协对口协商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0-09-10  作者: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施学贵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双柏县政协副主席王清宏率部分政协委员对该县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对口协商,先后到州生态环境局双柏分局、县自然资源局进行走访调研,并在双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公益诉讼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林草局、县市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4家行政机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春菊介绍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参会委员对双柏县检察院积极探索、真抓实干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从加强宣传力度,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提升队伍自身素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办案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行政机关领导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检察机关做好公益诉讼工作,接受检察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

 

双柏县政协副主席王清宏对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协作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依法履职、加大宣传力度等几个方面对参会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双柏县检察院检察长赵春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和采纳意见建议,力争公益诉讼工作做得更好。


文字|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施学贵

图片|双柏县人民检察院 杨 勇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