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张太原率州委、人大、政府、政协四班子领导参观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时间:2011-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张太原、州委副书记李兴顺、州人大主任卢显林、州政协主席延荣科及州政府领导等20余人,在州检察院李宏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楚雄州委政法委、楚雄州委宣传部和楚雄州检察院联合承办的“法治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楚雄”。

  

  张太原等领导同志认真观看相关图片、案例,仔细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渎职侵权犯罪的有关情况。参观结束时,张太原说,这次巡展办得很好,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反渎职侵权犯罪工作的成效,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张太原书记要求:一是广大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把握并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二是检察机关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好,要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利用走访、座谈、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让广大公职人员充分认识到渎职侵权犯罪的危害,做到警示、警醒、警钟长鸣,从而形成长效教育机制。三是检察机关要严肃查办渎职侵权犯罪,加大打击力度。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惩治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关心、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形成打击渎职侵权犯罪的合力。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