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楚检动态
楚雄州检察机关2018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云南省检察机关2018年考试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楚雄考区)笔试在楚雄市北浦中学进行。 此次笔试设13个考场,共有381名考生经过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笔试,通过笔试的考生还将参加技能测试、面试、考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招聘97名人员。

  此次笔试与全省检察机关同步进行,考试由云南省检察院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统一命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楚雄州检察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经过大量前期工作,汇同人社部门共同开展考试招聘工作,在每个环节及时通过“两微一端”发布公告、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等,引导考生正确报名和参考。协同州工信委、市人民医院、北浦中学等单位做好考场布置工作,在入口粘贴了考场分布图、考试注意事项提醒,配备了安全保卫、安全检查、急救应急等设施和人员,切实强化考试服务和管理工作。从入场到考试设置了三道身份核验程序和考场信号屏蔽及反作弊措施,有效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保证了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考试程序公开透明、考场秩序安全有序。

  考试当日,楚雄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光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顺,州人社局副局长余开顺等领导到考场监督巡考。

  聘用制书记员考试 自2018年9月面向社会发出招聘公告后,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高校毕业生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咨询,积极报名参加考试,有效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聘用制书记员到岗后,将为检察机关补充新鲜血液,承担记录、整理、归档等综合性工作,从而让检察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办案工作中,有助于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