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楚雄州州直机关工委和州检察院反贪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8月23日上午,楚雄州州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和全体党员到州检察院与反贪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州检察院分管领导、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反贪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反贪局党支部书记邓永平首先汇报了州检察院反贪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授了反腐倡廉主题党课,党课介绍了我州检察机关近年来查办职务犯罪的总体情况,分析了案件特点、发案原因,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如何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党课围绕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释法,引起了参会党员强烈共鸣。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存云从腐败对腐败者自身及家庭所带来的危害出发,进一步强调了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性。
  州直机关工委书记起云忠、副书记善承卫、秦玉兰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体会。对州检察院反贪支部抓党建促业务,两开展两不误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州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和全体党员参观了州检察院“一站式”检务服务大厅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建活动宣传栏。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