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喜迎十九大,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7-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全州检察机关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光俊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华明昌领学了《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洪顺宣读了《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州检察机关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光俊副检察长要求全州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对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按照实施方案,逐条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对下步工作,李光俊副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高潮,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二是要提高对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州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州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省州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特别是对州委杨斌书记就全州检察工作作出六点重要指示的具体落实,全体检察干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活动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切实增强对党员干警思想教育和纪律作风的日常管理。要按照州委主要领导对检察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六个从严”,即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思想从严、作风从严、治吏从严、反腐从严。

      四是要在搞好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的结合上下功夫,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推进检察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