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永仁:检察长下村讲党课 助力党建扶贫双推进
时间:2020-04-27  作者:永仁县人民检察院 郭廷哲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以“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促进党建扶贫双推进”为题,为扶贫联系点宜就镇老怀哨村委会的60余名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永仁县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从“做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本分人”“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做农村社会公共事务的热心人”四个方面与农村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倡导农村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发展产业,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党课倡议村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宗旨观念,当好党和国家政策进村入户的宣传员,当好党和国家政策落实的指导员,当好党和国家政策执行的组织员,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把全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以乡村振兴引领群众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山村。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