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课 悟思想 做实事
时间:2021-10-29  作者:楚雄州人民检察院 机关党委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根据州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号召全体检察干警以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于10月16日和24日晚上8:00,分别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和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课 悟思想 做实事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身之本,是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功业承前启后、千秋伟业继往开来的“金钥匙”。


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课 悟思想 做实事

通过观看学习,检察干警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样的党课形式新颖 ,内容深刻、催人奋进。作为检察干警必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到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行之有成,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楚雄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
· 楚雄州检察机关公开选任听证员公告
· 2021年云南省楚雄州检察机关招...
12309中国检察网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律师联络平台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
微视频   更多>>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检察青年说:照片里的青春故事
楚检新媒体   更多>>
新浪微博
楚检微信
楚检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